国知院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113

主讲人:佘轶峰

主讲人简介: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钱伯斯大中华区法律指南》上榜律师、曾被ALB评为中国15佳知识产权律师。

单位简介:方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同时提供中国法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方达知识产权团队善于处理具有开创性的重大疑难复杂案件,拥有在各省级高级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法院诉讼的成功经验。方达知识产权团队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在全球客户中获得了广泛声誉,并被多个市场评级机构赞誉为中国第一级别的知识产权事务所。

招聘信息:方达期待在各个技术领域获得拥有坚实的学术背景的同事,确保能够就技术问题与客户开展充分有效的沟通。同时,在soft IP方面,方达期待获得对于相关行业和前沿法律问题有深刻理解和认识的同事。在本次线上交流中,主讲人将会详细介绍方达的校招和社招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