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上海恒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171

2021年9月8日,上海恒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院1006会议室举行。上海恒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海霞总经理、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亭教授等出席捐赠仪式。

宋晓亭代表学院对上海恒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捐赠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黄海霞总经理介绍了上海恒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与前景。双方就今后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希望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加快学院建设步伐,加强知产人才培养,共同促进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

双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上海恒锐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上海恒锐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上海恒锐以服务未来价值为理念,聚焦技术创新,注重知识产权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技术、法律和数据的优势,实现全产业链和高附加值服务。上海恒锐以“服务创新、服务未来价值”为理念,以“持之以恒、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客户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技术支持与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