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天下,退散疫情 | 国知院师生防疫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次数:196

为贯彻落实同济大学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截至4月4日,全体在职党员均通过线上和线下等方式完成“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师生党员积极参加校园、社区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党建伟老师、曹丽荣老师、黄卫老师、韩越老师等支部书记自觉接受居住社区和学生社区党组织的统一指挥,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协助核酸采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分解运送物资、转运生活垃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学院学生党员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学习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为战疫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抗疫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畅所欲言,分享战疫过程中的所思所感。这场会议既是特殊的思想汇报,也传递了对抗疫的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