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知院与崇明区农业农村委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44

2021年4月28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亭教授、院长单晓光教授等应邀访问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出席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就崇明农业品牌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开展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宋学梅主任向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一行介绍了崇明区世界级生态岛农业品牌建设规划以及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面临的挑战。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师结合自身科研对崇明发展地方品牌发表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大学的任务之一是为社会提供服务,以人才、学科和智库积累支持地方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是国知院的重要使命。宋雪梅主任和宋晓亭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建共享、持续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崇明生态农业和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签约仪式后,双方即将举办的花博会知识产权问题、崇明农业品牌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等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签约仪式现场  

  

崇明区农业农村委员会陈军副主任、白冰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我院姜南副院长、皮勇教授、许春明教授、党建伟副教授、谢焱副教授、杨鸿副教授和办公室杨新主任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