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招收博士研究生信息(2021年)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899

一、学位点概况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是目前国内唯一与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学院合作联合培养知识产权法(设计)硕士的学院,与德国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德国洪堡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德国康斯坦茨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芬兰汉肯经济学院、美国专利商标局等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同济大学利用自身的知识产权学科优势和理工科优势,创设了“知识产权”交叉学科博士点(1202J1)(涉及法学、应用经济学、生物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设计学等一级学科)。博士点下设知识产权与竞争、人工智能法律与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与生命科技四个方向。可授予管理学博士学位。

二、招收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信息表(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三、招生细则

后续招生信息请参考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tongji.edu.cn/zsjz/bszsjz.htm

四、招生咨询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21-65983962

邮箱:1741442@tongji.edu.cn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001B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