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接收交叉学科推免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1074

因疫情防控需要,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接收交叉学科推免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形式进行,复试将统一选用腾讯会议系统,前后双机位进行复试考核。

复试具体的安排如下:

一、复试研究生资格审查

请各位同学10月5日9:00进入腾讯会议室,我院将公开进行10月6日复试随机顺序生成。资格审查定于2020年10月5日上午9:00-11:30进行,资格审查的腾讯会议ID、腾讯会议密码和具体流程将电话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请各位同学10月6日9:00依次进入等候会议室和面试会议室,参加复试的推免生的复试时间为2020年10月6日上午9:00开始,复试的腾讯会议ID、腾讯会议密码和具体流程将电话通知,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复试具体安排如下表:

时间地点内容
10月06日 上午9:00开始腾讯会议综合面试

复试名单参见如下链接: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2021年接收交叉学科推免研究生复试名单.docx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2020年10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