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知院2020年度获3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321

2020年9月中旬,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的公示》的公布结果,国知院获得3项立项资助,其中任声策教授、常旭华副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漆苏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

此外,2020年国知院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3项、上海市决策咨询重点课题1项、上海市软科学研究项目3项。

近年来,国知院围绕知识产权交叉学科建设,聚焦知识产权法律修订、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国际知识产权规则等前沿科学议题,瞄准新科技革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及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需求,在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积极探索法学、管理学、经济学、工科等多学科交叉,开展议题驱动式的科学研究活动。

后续,国知院将继续坚持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力争源源不断产出高质量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