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法学会朱炯副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颁牌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481


6月26日下午,上海市法学会会员部朱炯副主任、莫莉调研员、法治报徐慧记者等一行莅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指导工作。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单晓光、党总支书记李建昌、副院长于馨淼、副教授谢焱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建昌向来访人员介绍了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单晓光详细讲述了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科发展的背景和渊源。然后,于馨淼重点介绍了我院现在发展的特色,即交叉学科和国际化两大特色。

朱炯副主任表示通过来访加深了对我院的了解,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往来和沟通。法学会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学术团体、群众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学会队伍的建设突出的是广泛性、群众性、代表性。上海法学会作为中国法学会在上海的地方组织,接受市委和政法委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上将更多地向基层拓展,心系群众,关注民生问题,为普通老百姓服务,这就要求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之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扩大影响力,为社会服务等展开了具体深入的交流和会谈。最后,朱炯副主任代表上海市法学会为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颁发了“团体会员”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