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Ali入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青年专家计划”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103

近日,我院国际学生Mohsin Ali 入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总部发起的"青年专家计划(YEP)"。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青年专家计划的遴选竞争非常激烈。最终,WIPO从193个成员国中选出11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专家。WIPO青年专家计划的目标是培养下一代全球知识产权领导人,助力全世界范围内创新生态系统的构建。通过这个为期2年的计划,各国的青年人才将不仅有机会了解知识产权技术层面的知识,并且能将其应用于实践,从而为其在本国和区域的经济发展中作出贡献。入选"青年专家"不仅是对Ali个人,也是他的祖国巴基斯坦和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SICIP)的巨大成就和荣誉。

Mohsin Ali先生来自巴基斯坦,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知识产权专业人士。他目前担任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国立科技大学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的知识产权助理总监和主要联络人。他还在国家科技园(NSTP)担任知识产权专家,该园区拥有多家中小企业、初创企业和年轻的研发公司。Ali在新兴技术与国际知识产权法领域有着独到的专业见解和浓厚的学习兴趣。

2019年,Ali获得日内瓦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全额资助,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姜南副教授。这是WIPO与同济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学位项目。Ali积极参与课堂学习和课外活动,希望能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他的硕士学位。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为我们的校友取得的杰出成就感到自豪,并祝贺他成为WIPO的一员。我们衷心祝愿Ali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