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徐健主任赴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10日,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徐健主任一行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调研座谈。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学院党委书记覃文忠、副院长(主持工作)于馨淼、副院长姜南、党建伟、办公室主任杨新以及同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从军等参加座谈活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国家级智库建设、知识产权一级交叉学科建设、专业硕士建设和合作平台搭建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上,雷星晖对徐健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覃文忠对国家知识产权局及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提出要整合好校内资源,全力推进双方合作,力争取得代表性、突出性实质成效。于馨淼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建设成绩、办学特色以及未来的合作计划草案,希望双方能够在推进知识产权国家级智库建设、推进知识产权一级交叉学科和专业硕士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建议双方进一步深入搭建合作框架与工作机制,一道谋划好今年重点合作任务。王从军简要介绍了同济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情况,希望在双一流高校建设专利信息方面能够得到中国专利信息中心的支持。

徐健对学院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国际化高水平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双方合作前景作出展望,指出要尽快找到进一步合作的突破口,推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推动合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