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颁奖 | 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9日,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同济大学衷和楼1005A会议室举行。本次征文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于馨淼、党委副书记林旻、团委书记刘孟婷及本次征文活动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仪式议程:

本次颁奖仪式由刘孟婷主持,主要包括获奖学生交流汇报、专家点评、颁发获奖证书等环节。

专家点评:

于馨淼指出,本次征文活动中的每一篇获奖作品都充分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体现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展示了同济国知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春须早为、奋进正当时,林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颁奖留念: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