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90

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衷和楼1006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宋晓亭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师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为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等实践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宋晓亭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计划进一步做细做实,要督促各支部做好组织学习,要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师生员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有真正的收获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