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402

6月18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与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举行座谈。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鲍英、保护处处长潘春森、办公室主任张国梁、发展促进处副处长韩云志、监管与预警处调研员叶蓬,我院宋晓亭书记、单晓光院长、林旻副书记、姜南副院长及多位教职员工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向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详细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情况。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负责人介绍了该局在知识产权保护、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双方围绕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馆等部门。

上海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局是全国首家单独设立的知识产权局,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是在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上海市政府依托同济大学成立。双方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助力上海亚太知识产权中心建设等方面拥有广泛共识,将继续推进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