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务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355

一、基本信息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务员岗位招聘。

  • 招聘人数:1人

  • 招聘方式:校内外公开招聘

  • 岗位待遇:遵照学校有关规定

  • 岗位类型:管理教辅

  • 工作地点:上海-同济大学

  • 聘用方式:劳务派遣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学院分管领导制定和修订学生的教学计划、培养方案及与教学招生有关的总结报告。

  2.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本院国内学生的招生(含夏令营)、录取工作,以及学生开学上课前的相关工作(包括新生入学前的档案、组织关系的转移),并做好保密工作。

  3. 负责本院国际学生的教学培养管理,包括注册、制定培养计划、排课选课、成绩登记、学生答辩、开题、学籍管理和各类申请考核等工作。

  4. 负责本院国内学生的教学培养管理,包括注册、制定培养计划、排课选课、成绩登记、学生答辩、开题、学籍管理和各类申请考核等工作。

  5. 协助学位点负责人做好学生学位答辩与申报等工作。

  6. 负责登记、审核各系老师的教学工作量、各教研室教学相关经费、起草有关教学方面的制度、考核等工作。

  7. 负责有关教学、学术活动、讲座、沙龙等有关教学人才培养方面的OA撰写及申请工作。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研究生及以上教育经历,有教务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4.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跨文化沟通能力,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

四、招聘方式

  1. 应聘者在截止日期7月8日之前发送个人简历、求职信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招聘信息收集邮箱(sicip@tongji.edu.cn),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教务员。

  2. 应聘人填写《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求职登记表》,并接受学院面试小组进行初试及必要的测试。

  3. 学院为通过初试的应聘人提供一个月的实习期。

  4. 实习结束后,学院领导面试小组进行复试。在复试后五个工作日内告知应聘者是否录用。录用人员将遵照学校有关规定办理劳务派遣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