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程德理教授论文获商务部商务发展研究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168

近日,我院程德理教授论文《我国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保险问题探讨》在商务发展研究成果奖(2019)评选中获论文类二等奖。


此奖项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设立,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旨在为加强商务战略和政策研究,繁荣商务理论,鼓励全国从事商务理论、政策研究和实际工作的单位及个人提高研究质量与水平,加快培养商务研究人才,建立健全商务领域科研工作的激励机制。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2019年作品征集范围包括2107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商务领域的书籍、在全国性刊物上公开发表、具有较高学术理论价值的社科类研究作品。成果奖按论文、著作和报告三项收集作品。每类奖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我国外向型企业知识产权保险问题探讨_程德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