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2020年接收非全日制法律硕士(非法学)调剂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105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报考我校法律硕士(非法学)考生分数情况,参照2020年国家复试分数线,我院拟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咨询并预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非全日制 法律硕士(非法学) 代码 035101

  

二、申请对象

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的非全日制考生

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的全日制考生

【注】我校非全日制不接收应届生报考

  

三、基本条件

1. 符合同济大学 202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

2. 达到我校 2020年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且达到 2020年国家A类考生基本分数线。

  

四、预计接收调剂人数

计划约20

  

五、具体流程

1.填写意向登记表

请登录网址:https://www.wjx.cn/jq/71768138.aspx

填写《预报名登记表》。预报名截止时间为5724

2.参加复试

学院根据初试分数等因素确定参加复试的名单,并在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网站上公布复试安排和复试名单,考生参加复试。调剂考生复试时间为:517,具体以预报名截至后学院网站公布的复试安排为准。

3.正式报名、确认调剂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预计于 520日左右开放),网上正式

报名,填写调剂志愿信息,确认第一调剂志愿为同济大学,并及时在系统内查询、

确认调剂过程各个阶段提示信息。

  

六、说明

1.预报名的考生需要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正式填报志愿,并在复试通知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确认。

2.我校非全日制法律(非法学)硕士不接收应届毕业生及法学本科背景的考生调剂。报考全日制法律(非法学)的非应届生可以调剂至非全日制。非全日制考生的就业方式为定向就业,即在被录取前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人事关系和人事档案不转入同济大学,在读期间不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医疗保障,学校不安排住宿,不纳入奖助体系,毕业生不纳入就业计划。其他相关政策按《同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执行。

3.不接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

生申请。

4.学制:3年。修读年限最长为5年,具体参照入学当年培养方案执行。

学费:5.9万元/全部,按学年分期缴纳。

5.请考生及时关注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网站(https://sicip.tongji.edu.cn/),后续有关复试安排和复试名单等将在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席老师:021-65983962 邮箱:sicip@tongji.edu.cn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