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261

3月5日下午,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召开教职工工作视频会议,学院书记宋晓亭、副院长于馨淼、副书记姜南分别总结前一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新主持,组织员黄卫等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主会场会议,其他老师和行政人员通过个人电脑和移动终端接入会议参会。

会上,宋晓亭从疫情防控、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院近期工作重点、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深化学院治理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并对重点地区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宋晓亭强调,当前学校虽然还没有开学,但各项工作仍要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希望全院教职工在继续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推进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并对近期的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于馨淼从开题和论文答辩、硕博士和国际学生招生及培养、国际会议等方面介绍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学院教学和外事重点工作。姜南通报了疫情以来学院学生工作、工会和纪委相关工作进展。工作部署会议后,由姜南副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例行政治理论学习讨论,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沧南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这次特殊时期学院视频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将学校近期工作进行细化分解、统筹推进、逐项落实,使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院工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