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东省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202


 1028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和省知识产权局在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联合举办为期一周的2019年广东省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培训班。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麦教猛、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巨峰、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单晓光、党总支书记宋晓亭等出席开班仪式。

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代表同济大学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科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同济大学建立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的重要意义。

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司长张志成发表讲话,对广东省自改革开放以来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进行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表示赞许,对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高度国际化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实践表示高度赞扬。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麦教猛发表讲话,要求学员们端正态度,加强交流,进一步找到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推动广东知识产权继续立足全国前列,促使知识产权真正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干部素质教育中心协办,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上海)基地、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承办。本次培训内容紧扣知识产权热点问题,邀请了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上海高级人民法院,以及同济大学等政府部门、高校和研究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广东省21个地级以上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知识产权局负责人、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约80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