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医药知识产权峰会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97


2019102325日,第四届中国医药知识产权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国内外医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机构等约500多位行业人士的参加了会议。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宋晓亭教授、曹丽荣副教授和博士研究生李昕、李琦等应邀参加了研讨。宋晓亭教授作了《中医药技术保护:机遇与挑战》的专题报告并主持了由企业界代表组成的专题讨论。



宋晓亭教授对我国医药企业面临的国际环境和历史机遇作了系统的阐述,回答了企业的询问。专题讨论期间,来自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神威药业集团有关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队如何提高我国中医药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促进我国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进行讨论。


本次医药知识产权峰会是伴随着中国专利法第四次修改及国内外知识产权政策变化和全球医药创新下的机遇与挑战的情形下召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