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田、郭禾教授到访国知院并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2        浏览次数:324

         2019830日,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刘春田教授,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郭禾教授到访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并为学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单晓光教授代表学院刘春田、郭禾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国知院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未来规划与两位教授进行了交流。会面后,刘春田、郭禾教授联袂给全院师生作了知识产权学科理论问题的学术讲座,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总支书记宋晓亭教授主持了讲座,并与与会师生一起就讲座内容与两位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刘春田教授、郭禾教授是我国知识产权学界知名学者。两位教授与我院师生诚恳、开放的交流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加深了大家对知识产权基础理论的思考。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朱雪忠教授、倪受彬教授、任声策教授、于馨淼副教授、程德理副教授等四十余名师生参加了研讨。

供稿:王玉凯 摄影: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