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举行“果汁”知产力法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知识产权案例研析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402

2018年4月26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举行了“果汁”知产力法律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果汁”服务队)成立大会暨知识产权案例研析大赛的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昌、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学院副院长朱雪忠、宋晓亭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新出席了本次活动。“果汁”服务队全体队员、学院各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果汁”服务队的成立大会,李建昌和唐志宇同志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果汁”服务队的支持和期待。随后,李建昌、唐志宇、朱雪忠教授、宋晓亭教授共同为“果汁”服务队揭牌,并“果汁”服务队队长宋健、副队长卢莉莉赵烁颁发聘书及授予队旗最后“果汁”服务队队长宋健代表团队接受授旗并作发言。

接下来,举行了知识产权案例研析大赛的启动仪式。主持人对知识产权案例研析大赛做了详细说明,宋晓亭教授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仪式结束时,朱雪忠教授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

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寄语“果汁”服务队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大力弘扬我院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期待同学们在知识产权案例研析大赛上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