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成功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校园签名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1        浏览次数:428

今年4月26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为“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值此契机,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特开展“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校园签名征集活动,旨在展示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成就,展现女性创新创造者在驱动世界变革进程中的贡献,加强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尤其是高校的知识产权意识。当日正午,活动于四平路校区南大道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昌,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新及学院教师亲临活动现场,签字留言。

校团委副书记唐志宇签字留言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昌签字留言

活动以悬挂展板、海报,志愿者现场讲解,发放手册、书签、明信片等多种形式展开,吸引了数百名学生与教职工参与。师生积极在“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承诺。每一位参与者都将以“签名”为约,以“倡导与尊重”为己任,以实际行动来弘扬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

  同学们纷纷签下自己的承诺

本次活动共设置中英文展板30余块,征集200余人次签名,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知学子学以致用,积极参与知识产权文化的宣传,提高了社会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意识,营造了有利于创新事业、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校园环境,以助力同济大学新时代“双一流”建设。

展板长廊

志愿者讲解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