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一支部、三支部赴武汉开展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43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服务社会的功能,2017年6月5日至7日,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一支部、三支部赴武汉开展了专项实践调研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三支部书记宋健带队。

6月5日下午,团队来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参加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研究生党支部的座谈分享会,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海莹主持。双方就各自学院发展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并拟在未来开展更多形式、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6月6日上午,团队来到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和调研。公司法务经理覃波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现实状况、未来规划等进行了说明,并对公司的知识产权现状进行了着重介绍。团队成员就公司目前存在的知识产权问题发表了观点,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想法和对策。

6月7日上午,团队来到武昌都府堤,依次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和武汉革命博物馆。在参观的过程中,党员们神情肃穆、全神贯注,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和不易,并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践行十九大,一直在路上。三天的活动短暂而又充实,研究生一支部、三支部的党员收获满满。我院研究生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