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学院教育项目负责人Joe Bradley在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39

    913日下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学院(WIPO Academy教育项目负责人Joe Bradley先生在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举办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行动”为主题的讲座,第三届WIPO-同济大学联合培养知识产权法硕士项目、“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项目的学生及部分老师聆听了讲座。


Joe Bradley先生在介绍了WIPO的决策主体、知识产权服务之后,与到会的师生们讨论了WIPO与专利权、版权、商标,知识产权基础设施,知识产权与发展等与教学、科研相关的问题。

WIPO学院面向成员国,是全球知识产权教育和培训的卓越中心。通过一系列丰富的知识产权课程,服务于广泛的目标受众。近年来,WIPO以促进全球范围内高质量知识产权教育与培训为目标,开展了包括专业发展、高校合作、远程教育、暑期学校等在内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据悉,同济大学是我国(含港澳台)唯一与WIPO 以联合培养知识产权法(设计)硕士项目(WIPO项目)方式合作的高校,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赴WIPO总部实习,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图:孙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