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集佳知识产权基金” 在同济大学设立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436

2019年8月12日,“同济大学集佳知识产权基金”设立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同济大学衷和楼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亭教授和集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合伙人骆苏华博士先后致辞。双方共同回顾了自2014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合作实践,一致同意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设立“同济大学集佳知识产权基金”,为中国的知识产权教育和实践活动提供支持。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单晓光教授出席仪式并对双方的前期合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希望。部分师生也参加了签字仪式。

集佳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等中国主要商业城市、美国等海外国家和地区设有20多家分支机构。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成立以来,集佳事务所热忱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为公众及企业界提供法律与技术支持,并以造就二十一世纪中国优秀的知识产权人才为己任。多年来,经过持续、稳定的发展,集佳事务所拥有扎实的专业实力,已成长为中国大型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在全国的专利和商标事务中均名列前茅,各项业务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国内外企业提供着强而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为全球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自2014年以来,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与集佳律师事务所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端实务课程建设、法律前沿问题探讨等科研及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互动。此次“同济大学集佳知识产权基金”的设立必将进一步促进同济大学知识产权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充分发挥甲乙双方的理论与实践优势,以推进产教融合与科教协同,在知识产权卓越人才的培养、知识产权学科的发展等方面结出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