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同济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启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711

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已开始启动,今年全国选派名额为800名,选派专业为:农业推广、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国际法、工业设计、航空安全、先进制造工程和网络工程等领域的学生,可能涉及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设计创意学院、航天航空与力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中德学院、汽车学院、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上海设计创意学院等,但不局限于以上学院;

该项目选拔类别为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无推荐名额限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需通过学校及学院已签约的中外合作项目或双学位项目派出。由于该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可以资助学生在外3-12个月学习的生活费用和一次往返旅费,去年我校共有60位在读硕士生获得基金委资助。

2018年3月2日前请申请同学提交国外学校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于综合楼1001A孔老师处,学院将统一向研究生院递交申请。

申请流程、时间节点与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相同,具体可参照“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手册”。


【来源】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