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张景利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633

2018312日下午,公安部经侦局张景利副局长、知识产权犯罪侦查处王飞副处长、吕伟、第二直属总队乔永军队长莅临我院交流座谈。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单晓光、总支书记李建昌、副院长朱雪忠、副院长于馨淼、院长助理谢焱、徐明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知识产权刑事保护主题开展讨论。近年来,知识产权侵权对全球经济造成了负面影响,各国对知识产权保护均高度重视,经侦局专家与我院教师深入讨论了合作方案的可行性,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知识产权实务型人才培养一直是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的特色之一,知识产权刑事保护也是我院的特色之一。在座谈会上,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知识产权刑事保护的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国内外先进教学经验并整合师资资源,为国家知识产权刑事保护输送高端人才。此外,双方还将就其他知识产权合作事宜开展进一步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