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466

根据同济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于5月29日下午在衷和楼1005教室召开了全院师生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同济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同济大学党委拟定于2018年7月初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选举产生党代会代表,是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做好这项工作,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院高度重视,根据校党委的部署,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已经组织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推荐了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根据校党委提出的代表构成比例要求,初步人选报校党委批复后,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3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2名出席中共同济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当选的2名代表均为45岁以下的中青年,教师、科研人员占比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