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297


226日,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迎来了百余名学生报到。同学们在全新的环境中开始了新学期,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彼此的近况和新计划,纷纷为学院的建设表达自己的期望,同时也写下了目前的困惑。未来的一周,学院领导及管理团队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给予解答。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将成为莘莘学子们学习知识产权的圣地、温馨和谐的家园和感怀一生的骄傲。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成立于201611月,是同济大学在知识产权学院基础上,在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成立的。作为WIPO在全球范围内第七家国家级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是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的一带一路中国政府知识产权奖学金项目基地,学院未来将以打造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国际顶尖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化高端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基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可持续发展与知识产权研究智库为愿景,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推动引领创新驱动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