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师参加地方知识产权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41

2022年5月17日,受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邀请,我院宋晓亭教授、许春明教授、姜南副教授、杨鸿副教授、曹丽荣副教授、蒋莉副教授、高建美博士等在线参加了正在制定中的 “地方专利促进与保护立法”工作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杨锐刚处长主持了会议,内蒙古大学的专家学者汇报了前期的工作情况。我院宋晓亭教授、许春明教授、姜南副教授、杨鸿副教授、曹丽荣副教授等分别从地方立法的原则、宽度以及立法技巧、各个法律机制的设立等多个角度交流了地方立法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方法。

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一直以来坚持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服务社会,支持地方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展,促进国家和地方的经济建设。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着力开展知识产权国际教育和专业人才培育工作,针对知识产权交叉学科的特点和国家战略需求开展智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