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 | 科技创新与信息犯罪防控2021年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304

“科技创新与信息犯罪防控2021年高峰论坛”由中国犯罪学学会与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主办,由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协办,旨在交流探讨科技飞速发展的新时代所出现的新型犯罪形态,及为其提供相应的防控措施意见,促进加强知识产权的刑法保护,进一步激发刑事司法在社会治理中的潜能。

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为“科技创新与信息犯罪防控”,论坛的主题发言人与点评人既有刑法学者,也有公检法律实务人员,即理论与实务并重,从不同角度为信息犯罪的防控提供建议。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论坛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线上参会请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加入会议群组,具体会议内容和日程等事项如下:


一、会议议题:

科技创新与信息犯罪防控

1. 网络安全与网络犯罪防控

2. 大数据安全应用与相关犯罪防控

3. 知识产权保护与相关犯罪防控

4. 人工智能安全发展与相关犯罪防控


二、会务联系人:

谢老师 13381800176   

刘老师 15000991447


三、主办与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犯罪学学会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协办单位:

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


四、会议议程:


五、线上参会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