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与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96

10月12日,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与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慎金花、馆长陈欣、副书记吴坚和何青芳、副馆长郭骧、徐忠明、王从军等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等和国知院领导班子、教授、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共22人参加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亭教授主持。

中心组联组学习会就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建设、知识产权图书分馆规划、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经验交流等4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共同谋划为学校师生做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图书分馆的建设。会上双方就专利导航项目、知识产权图书分馆建设确定了对接负责人。

宋晓亭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的中心组联组学习暨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双方深度交流、碰撞出了火花,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增进知识产权信息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知识产权为师生服务;分享双方数据资源,探索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

他也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通过支部共建的方式,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更好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