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及学院简介

同济大学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是中国最早的国立大学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经过110年的发展,同济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大学,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是在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上海市政府依托同济大学设立的国际化高端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平台。2017年开设的知识产权法硕士项目是我国(含港澳台)唯一与WIPO联合开展的硕士项目;同时,学院承担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联合设立的一带一路知识产权硕士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学院与德国洪堡大学、德国康斯坦茨大学建有双学位硕士项目,与德国慕尼黑大学、马克斯普朗克创新与竞争研究所、汉诺威大学、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佛罗伦萨大学、美国专利商标局、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等建立了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同济大学知识产权学科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的国家知识产权培训(上海)基地”“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最高人民法院设立的“中国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理论研究基地以及在科技部支持下设立的“中欧创新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学院设有知识产权交叉学科博士点,联合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高端知识产权人才。

二、招聘岗位

1、教师岗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2、高级研究员;

三、招聘人数及待遇

在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欢迎法学、知识产权及其相关学科的优秀学者申报。学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四、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中国高等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全职或兼职在我院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岗位上工作;

2、满足同济大学及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及相关岗位职责的具体要求;

3海外高水平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有较长时间海外留学工作经历且学术研究成果突出者优先。

五、应聘程序及材料提交时间

1师资招聘工作常态化进行,申请材料随时受理

2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直接向我院提出申请,并在规定时间内将书面申请材料送达相关院系。材料提交建议时间:2019年9月30日截止

网上申报地址:(2019年9月30日截止申报)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通道:

   https://zp.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1&wid=57dbb44554324f9489d091aa09478d11

   长聘体系招聘通道:(校外申报)

   https://zp.tongji.edu.cn/conten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21&wid=61153e86cb5346c5ba852f1e82344f32

六、联系方式

地址: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衷和楼101001室)

邮编:200092

网址:http://sicip.tongji.edu.cn/

电话:0086-21-65983113

传真:021-65983113

E-mailsicip@tongji.edu.cn(邮件标题请以“师资招聘+姓名”命名)

联系人: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