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03        浏览次数:340

11月1日上午,德国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校长Volker Epping一行访问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代表团成员包括外事处处长Brigitte Barden-Laeufer、外事处亚洲事务主管王茵等。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昌,学院副院长于馨淼,党总支副书记姜南参与了会见。

Volker Epping校长介绍了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的发展历史、法学学科设置、学生培养模式以及相关国际项目的开展情况。Volker Epping校长指出,IT法、知识产权学法是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法学院的重要研究方向,通过暑期学校、校企合作、模拟法庭以及与律所的合作等多种形式得到迅速发展。

于鑫淼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国际交流实践情况,并指出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国际交流,努力拓展交流平台。

双方表达了愿意加深并拓展合作的意愿,从多个方面进行深入会谈,以期为国际学术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我院多名同学在德国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交流学习,收获了宝贵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是德国著名公立大学,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始建于1831年,现为德国9所顶尖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学校现为综合性大学,下设9个大的学院。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是我校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