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知识产权博士生论坛“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的预通知(更新版)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419

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

为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鼓励创新和创造的积极作用,在2021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会、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会、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会将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知识产权博士生论坛。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师生同仁共同研讨知识产权对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驱动作用和贡献,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法制、经济与文化建设。

本次论坛还得到以下单位博士研究生的支持:复旦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西安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等。现将论坛相关情况预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以第二十一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和中小企业:把创意推向市场”为主题。围绕“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以及知识产权领域其他问题进行讨论。 


二、论坛时间、形式

1.论坛时间拟定于2021年4月25日(周日),会期一天。

2.本次论坛拟采用线下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具体会议链接由论坛筹备组后期通知。 


三、发言稿提交

1.请参会博士生就论坛主题撰写并提交发言稿,发言稿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为宜,经专家评审后确定报告人。欢迎以学术论文作为发言稿附件。

2.提交发言稿应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3.请于2021年4月15日前以word文档格式,将发言稿发送至本次论坛邮箱:ipbsslt2021@163.com,请以“姓名+单位+题目”为邮件主题,以“作者姓名+论文题目”为word文档标题。 


四、论坛评奖

本次论坛将邀请专家对报告人提交的稿件和发言进行评议,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人员名单及报告将在论坛结束后2周内在本网站发布。


 五、论坛联络人

1.论坛发起单位联系人: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周兰轩婕(18701777375)

中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刘安琪(19800306780)

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张瑛(1836615704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   黄燕(13170871710) 

2.论坛承办单位联系人:   

蒋启蒙   (13637935320)       

滕子优   (18012926881)   

周兰轩婕(18701777375)     

马艺闻   (18861824296)


论坛微信群二维码:


如二维码过期,可添加微信入群:18701777375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

邮编:200092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全国知识产权博士生论坛筹备组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