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举办Voice of SICIPer新春沙龙
发布时间:2021-01-03        浏览次数:365

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师生校友生活,加强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系,我院于2020年12月31日晚举办在线新春沙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亭教授、副院长姜南副教授、班主任代表王玉凯助理教授、辅导员韩越出席新春沙龙。来自十多个国家的30多名中外学生和校友参与互动。副院长姜南副教授担任活动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宋晓亭教授对参加活动的师生和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师生和校友注意防疫,保持健康,加强在学术科研、生活、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在线的师生和校友就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活动气氛热烈。

2019级硕士阿莫(MOHSIN ALI,来自巴基斯坦)从学习课程、聆听讲座、参与实践活动、文化体验活动、生活防疫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同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感谢同济大学提供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行高效安全的管理,并对加强海内外师生和校友联系提出建议,希望为促进中巴交流尽自己的努力。

2018级硕士查卡(CHAWARIKA JAMES,来自津巴布韦)回顾了在中国的学习经历,在国知院学习中国的知识产权制度很有收获,对于津巴布韦的创新发展颇有启示,感谢授课老师和导师在他学习和科研遇到问题时给予的鼓励和帮助,希望来到中国参加毕业典礼。

2020级硕士法西蔓(FAHIMEH RASTEGAR,来自伊朗)表示,很高兴能够获得在国知院学习的机会。受疫情影响,新生只能在线上课,但在学校和学院的努力下,课程的质量依旧很高。自己会努力克服时差,希望有机会来到上海学习和实习。2017级硕士沙林(JHUNJHUNWALA SHALINI,来自尼泊尔)认为WIPO硕士项目的学习经历很有价值,对工作非常有助益。她已成为律所的合伙人,有志于进一步深造。

2017级硕士高飒拉(GADZHIEVA ZARA,来自俄罗斯)指出,在中国学习的知识和方法宝贵且实用,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她分享了论文写作的心态和方法。

2017级硕士石格(SHINDIMBA KANGURO GETRUD,来自纳米比亚)认为,沙龙的内容很有意义,希望加强与校友的联系。

2018级硕士郭瑞(GHANSAH ERIC,来自加纳)感谢有机会参与项目学习,汇报了学习进展,提出学习中的问题,表示会继续努力。

副院长姜南副教授作结束致辞,她指出本次沙龙是不错的尝试,今后将邀请更多师生和校友参与交流。感谢参与者对学院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不断完善国际学生联络体系网络和联络机制。今后,学院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和文化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