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专家学者: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结合当下生命权与健康权在新时代中的需求,尤其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大流行后,公共健康与知识产权问题越来越突出。如何在新时代、新的经济发展阶段、新的世界格局下,我国未雨绸缪,建立有中国特色的医药知识产权制度,为我国的医药创新发展夯实基础,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成为医学界、法学界和知识产权界亟需探讨的问题。

鉴于此,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会同中国卫生法学会医药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拟于2023年4月14日举办题为“公共健康、创新与知识产权”的高端论坛(具体内容见附一),邀请国内生物医药知识产权方面的专家学者、医药企业界代表、法官、以及医药知识产权实务界人士共同参加,并得到长三角生物医药知识产权联盟等的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费用

会议期间餐费、会议场地、会议材料等费用由会议方承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

二、报名事项

因会场位置有限,请参会者提前报名,先报先得,共70名。

报名时限:2023年4月5号18:00截止。

报名邮箱:wei_xu97@163.com(报名表格见附二,需住宿者请在说明事项中标明,暂定为芮丽宾馆,即原白玉兰宾馆)

三、会务联系人:

许 维(T: 18805167313)

曹丽荣(T:13564010549)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

中国卫生法学会医药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二日

“公共健康、创新与知识产权”高端论坛附件一、附件二.docx